Monday, March 29, 2010

♥天真

我不是幼稚 我是过于天真
因为幼稚的人不会相信爱情
天真的人不会不相信爱情

即使再幼稚的人
也会在无法忍受的时候
大喊"分手吧"

而天真的人
在无法忍受的时候
会想着 这段爱情还有转机

我以为人一起 心就会在一起.

我知道她比较少看这个博客
我只是想说 这个30% 不是太少
不是刚刚好 是已经超出我自己的预算
我比自己预算的更爱你

原来爱情真的没有预期的美好
很多人都一样认同吧

我不是喜欢PK.Barbie
也不是喜欢TG.TT
我爱的人只有那一个
那一个心里有着其他人的她

致命的伤害
不是你说分手的时候
而是 你在谈电话的时刻
心里想着别人的那时

我要的只有你!
就是你!

为了不让你以后会内疚
我还得要假装自己喜欢别人
难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