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10.05.2010

感觉好像真的很久没有去Update我的Blog
不过对于某些人来说
一两个月不Update都没有关系吧?
哈哈哈

290410
和小明去了Bugis Meet我的妹妹"Theresa"
感觉妹妹很可爱
可是我最近没什么心情去想起她
一想到她就心烦 担心
同事就会骂说 我又发疯·· =P

5月呢
没有什么特别的啦
就是我们要开始做Clearance Sales啦
本来我的Offday就已经少了一天
结果现在总共少了3天
我超级不爽
不是因为我不能休息
是因为我本来要陪我妹妹庆祝生日的啊···
连蛋糕都买好了
现在突然改掉我的Offday
是超级超级Dulan那种的咯·· ='(

然后就是我的Ms.7993933
他说只有我看着她的时候哦
她才会脸红心跳加速
呵呵
我本来还真的以为他爱上我了呢
哈哈哈

我的每一天都在想你
可是却很难联络你

我真的好希望能够在你身边就足够了



♥Baby Mickey + ♥Justin Bieb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