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23.05.2010

最近都不知道要写什么东西
Plaza Singapura里我工作的这间店
竟然已经确定要关闭了
之后我们就会被分离到不一样的分行
一听到要离开这个我爱的大家庭
就很不开心...
然后也少了很多的心情去工作 T_T

========================================

至于我的Ms.7993933
我知道她对我有好感了
可是她不是不爱我
也不是不能爱我

是她不敢爱我>.<"
哈哈哈
她说她怕死 怕身边的眼光 朋友的排斥

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去回应了
傻掉一下···

====================================

至于我的I-Phone
下个月就要拿了咯=P

====================================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疑问
对我更不用说
很多人都会问我
到底你有没有最爱的一个人吖?
即使我嘴巴上说爱 也不止一个人啊
所以很多人都会问我...
你心里就没有一个最爱的人吗?

我很想说 有一个我很爱的人
每个人的一生中 总会有那么一个挚爱
而我经历那么多段 风风雨雨的爱情
没有一段是能等到彩虹的出现

可是我心里不管再遇到多少个人
不管我嘴里再说我爱多少个人
我心里始终有一个我的 挚爱
嘴巴始终再也提不起这个挚爱的名字
除非 我们还有机会再从来
让我不必陷在回忆中懊恼不已

我只能说我的挚爱 是我的一位前任
她多次的容忍我
多次的包容我
体谅我 疼惜我
曾经很爱很爱我 我却没有珍惜
直到我失去了她的那刻 却也发现来不及去珍惜她的好

她付出了一切 却让当时的我想逃跑
我对自己承诺 若还有机会
我不会再放开那双曾经温暖我的手
我不想再对自己抱怨 也不想再狼狈了

如果见到她 我很想大声的说 : 我很爱你!

=========================================

生活还是一样地无奈
但是有一点不一样的事情
就是你渐渐靠近了

我爱上你每晚对我说的晚安
w=WO
a=AI
n=NI

a=AI
n=NI

却不喜欢每次送你回家最后那句再见
很怕 。 说了再见 才发现再也见不到你

每天早上 匆匆忙忙去工作
最希望的是 看到你开店的背影
然后就是一声问候的笑容

我们都知道
那是我们独有的秘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