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21.07.2010

亲爱的"好朋友"

我们只是最亲爱的"好朋友"
虽然我知道我们跨越了"好朋友"的界限
可是在你心里,我们仍然是"好朋友"

你说等你愿意和我一起的时候
我们应该都很老了

哈哈哈
我真的很想回应你
其实就算等到我们两个都戴着老花眼镜
戴着假牙
手里拿着拐杖的时候
我也愿意拉着你的小手,陪你一起逛花园
去电影院看戏
一起在Starbucks喝茶
两个人在沙滩留下6个脚印 =) *四只脚加两个拐杖*
还会记得我们一起看过的旧电影
会回想起我们一同搭过回家的巴士

直到你真的走不动了
我会用尽我全身的力气背你
背着你一步一步幸福的往前走下去

直到你咬不动食物的时候
我会一口一口的喂你

==============================

每个人总会有一个理想
还有一个梦想

我的理想就是在我退休以前
开一间属于自己的餐厅
赚到退休后的100万

而我的梦想就是退休后
和你到一个你最喜欢的国家
享受我们的退休生活
无忧无虑的过生活
一起带着小狗去散步
在屋子庭院躺着看星星
偶尔可以牵着你的小手一起去公园运动
在冰冷的天气里 泡一杯温暖的Milo给你暖手 =) *我知道你不爱咖啡*

===============================

你说你养不起我
因为我太大吃
那么就换我去赚钱养你这个肥婆 xD
好不好?

===============================
18.07.2010
Remark : 很喜欢你靠在我的肩膀上睡着
可是你最好不要跟别人出去看戏

都是你 让我心跳加速
虽然我知道我们是好朋友
可是难免对你会脸红心跳加速啊
你嘴巴靠得太近
我会有忍不住亲你的冲动
但是我没有啦!
都是我的定力好 =P


===============================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