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21.07.2010

最近真的发现我自己超乎寻常的sien...

今天offday*21.07.2010*
还是一如往常的回到了plaza singapura
不是我很爱我的公司
是因为我要来帮人看店
早上10.45就到了plaza singapura
感觉比我做工还要早

同事都说我每天回来不会sien的咩
你们不说还没有事情
一说起来 我还真的觉得有点闷了

我一个月有6天休息
可是一个月31天都只会在plaza singapura
真的快发疯了

虽然日子还是照样过
可是有你和没有你
对我来说都还是一个未知数
我不知道自己是因为放不下那份依赖
还是太在乎这种关系

==================================

至于我的ex嘛

PopobEv0n :
真的很久都没有见面了,也没有联络上
感觉变了很多

TouTou :
最近还是一样
很多人追罢
可是最近还看到了她和我的machii 暧昧中
没办法
我们就是因为这个三角关系呆不下去才分手的
可是如果选择是她
我衷心祝福

Xiiao Xiin :
更加不用讲啦
一路以来都这么幸福快乐
我打从心里满满的祝福

XiiAo V :
刚刚分手
希望她能坚强起来
比较爱一个人很容易
就是找一个你爱他 他也爱你的人很难
就算找到了 也有很多因素
很多斗嘴 很多吵架
互相包容 互相体谅就能一起度过
想说: 还记得那一个月吗?
我说过的 我还记得!

其他的 重不重要都没有关系了
因为我最放不下的
也不能够再去在乎了

但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就好

我单不单身 快不快乐
高不高兴 难过与否
都与人无忧
也都不能奢望谁来在乎
只有真正了解我的人
知道我其实忍不住寂寞
却愿意等待

=====================================

最近在网上看到这么一句话

=Facebook=
如果我的心碎了一地
我会用尽力气
一片一片慢慢得拼起来 粘好
因为这是我爱你的决心

谢谢这位仁兄的话
真的很适合现在的我说
希望你真的能看见这份爱你的决心
不管你知不知道我在说你

=========================================

爱-是不分对错
爱-是不论是非
爱-是互相容忍
爱-是互相包容
爱-是难分难解
爱-是真心对待
爱-是绝不退缩
爱-是绝对信任
爱-是需要诚实
爱-是没有犹豫

这十种是我爱你的方式
你曾经拥有过
但是你还想再被这样呵护着吗?

而我是你爱情中的伯乐。
还是你的爱情中的过客?

==================================

你永远在我心里最深处的位置
因为我懂得 有人会代替我
给到你所有你想要的
只是你还没有找到适合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