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我不懂

这是前言
阿城老实说 并不是在炫耀自己有多好
但是我真的很无力了

或许无形中 我给了你压力
我只想说对不起
原来没有你在我身边
我真的很软弱

还记得上次你没和我一起回家
加上工作上的大压力
我哭得不记得自己是谁
你说我一天没有你就哭了

那你怎么忍心再让我一个人回家?
你放心罢 我很照顾自己
和朋友在Taka的小花园坐了很久
五个人看着我哭泣
说带我去轻松 去喝酒
我没去 因为我说过为了你 我要身体健康

没有你在
我真的哭了
我是那种很害怕失去的人
或许是自己不懂得看开
只要一点点风吹草动
我就会想东想西
是我想太多了
还是你真的在逃避?

哭过后并没有更轻松
也没有很愉快
心情像有石头一样得沉重
心痛不如心碎

我发现自己不能失去你
不可以放弃你
在6点多 你发了最后一封信息后
我决定让你自己好好想想
多少次想信息你
想打给你
想去plaza找你
但是因为我不想强迫你
我努力得忍耐

第一次在回家的路上
很期待看到你经过的影子
想着想着回到了家里
还是很难过
吃不下爸爸煮的东西
只管冲好凉打开电脑上网
不要让你影响我

我还是办不到
心里还是想着你
就连强迫自己闭上眼睛后
还是出现你的影子

你说过的一字一句
我都记得

你说: 我牵你不可以咩?
还说要看心情牵手
我不知道你懂不懂牵手的意思
只知道你真的照心情牵手

你说: 如果是缘分让我们相遇
你会带我去台湾
我不知道这句话会不会实现

你说: 你搬来跟我住不可以咩?
现在你说了反话
把我拒在心门之外
我就静静呆着

就算一直敲门
我也很难进到你心里

我不知道你想什么
也搞不清楚你要什么了
我只是知道
没有你在
心真的好痛

越想越多的时候
真想离开所有人独自哭泣

我很怕
怕有那么一天
我们就这样远离了对方

每一天都陪你回家
今天却放你自己回家了
我真的哭了
不想再想这么多
可是脑袋还是很辛苦

其实为什么人就是要那么在意别人
为什么要在意别人的看法
我一直以为只要两个人相爱
爱情里两个人开心就好

其实忽略了
你还是很在意别人的眼光

对不起
我从来就不懂你想什么
如果你不说
我会一直呆呆的

不如你告诉我
你究竟想要什么
你要我是你好朋友
我会呆在好朋友的位置

你要我是男朋友
我会扮演好我做男朋友的角色
我不是最好的那个
却愿意为了你更努力成为你想要的

我不是男生
就没有爱女生的权利?

又哭了
我想你应该不需要我
为什么你不能把心里想的告诉我
牵手是什么意思?
拥抱又是什么意思?
我真的不知道
别让我以为你在玩 好不好?
我知道你不是这样的人
拜托 告诉我
我想的一切都不对

告诉我
你是爱我的

跟我说出你心里的话罢

就算是朋友
也请你告诉我

我不介意付出的多
也不介意回报是少或者没有

一直以来我想说的
只是我爱你
却一直都没对你说出口

如果真的什么都没有
那你放手罢
我开不开心也都无所谓

一直以来 事情都不如我预料得进行
我不是轻易可以牵着你
不是说想和你住在一起照顾你
就可以轻易搬去你那边
我从来就不介意需要花多少时间

如果你真的不想忽略朋友
我可以让你和朋友一起出去走走
不用陪我回家并没关系
至少让我懂得你和谁一起回

是我的错
我把你看得太重要
甚至重要过自己
所以才会太操之过急
每次都问你一些奇怪的问题
至少我以为你会给我一些提示


很痛很痛很痛
很不想失去 就越会失去吗?

1 comment:

  1. 亲爱的我又来看你了
    希望你开心快乐
    ---LYN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