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单身情人节

对以往的情人节 回忆好模糊
但是这次的情人节 想起你

我ElvisCheNz
在这里祝所有的有情人
"情人节快乐"
而和我一样单身的朋友
"单身情人节快乐"

命里有时 终须有
命里无时 莫强求

有时候感觉这句话
很无奈 也很无力
但是 却充满了很多意思

Mr.ElvisCheNz :
>保护女生 是男生的天职
我却偏偏拥有这种特质
>依赖男生是女生的天赋
我却偏偏没有这种天份
>不依赖男生是我的坚持
保护女生是我的坚强

在这里 真的很想借用Demi的一句话
>恨不得把明天沒收, 讓你永遠不會變動 專注的愛著我.

陈碧红
真的很惊讶你有了男朋友
因为 你说过你要自由
虽然这个他 给了你自由
他是否能给到你幸福 是我担心的

好希望自己 可以伪装不削
即使让孤独乘于更孤独的两倍 也无所谓


~ 新年快乐
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