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不一樣的感受

27.02.2010
休息天
去買jaket
可愛的是這一天 我穿的是那一件單身的衣服
就在這一天 認識了一個女生
poh kim的女孩 也自動給我號碼

一天之內 認識兩個女生
感覺 有點怪怪的
怎么突然之間 就不希望是單身的了

或許對我來說
單身真的太久了
無奈
無論是新加坡女孩或者馬來西亞的女孩
好像我都很難吸引到

或許我真的需要變成有錢人
裝扮自己
要變得帥帥的 才會有人愛嗎?
如果真的要因為帥 才有人愛的話
那么 v , 你對我的不是愛吧

總是覺得自己很無奈
空著的右手邊 總是沒有任何女孩的存在
是因為失去你太久了嗎?
還是我真的只是想進入愛的感覺?

28.02.2010
二月份的最后一天
認識多了兩個小女生
我覺得 只要有人要我這個丑踢
我應該都會很快進入感情 正式讓愛蔓延

總是聽人說
單身是很快樂的
可是 我的單身除了快樂
就是納悶
呵呵
自己覺得自己很可笑

算了
等人愛就好了嘛
現在要追女生的話
我會覺得 我一定會失敗
討厭被拒絕的感覺

01.03.2010
凌晨時分 我竟然在兩個女生的房間上網
自己覺得我最可惡的就是 我竟然 到現在還不去沖涼
已經是凌晨4.30am
OMG
第一次 可以忍受==

差點就忘記了
我胃痛
還有 我沒有帶牙刷 毛巾 還有 我的最愛 就是... 我的洗發露
還有.... 我最需要的 潤膚露 ....
還有還有還有.....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其實哦
我很想念爸爸煮的飯
今天都沒有吃飯
錯 是沒有吃到東西
討厭~ 本來今天那個女生請我吃面包
我就該吃了嘛
home make 的叻

算了 錯過面包就算了

今天其實有一件事情 我是最無辜的
因為 那個pana 拿我的名片 給一個女生==
然后我就接到 無聲的電話><

最后
我很想念我馬來西亞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