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16.04.2010

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15号休息完
带着不愉快的心情去工作
看得出很多人想哄我开心啦
谢谢Braun的thomas,takasima的sam,poh kim的Syue Yee,BestDenki的bee lian.
你们都是我开心的新动力~

今天超级糗的
早上很早起身了 因为真的睡不着
6点半就爬起来噜~
等到8点半搭车去做工...
距离开工时间还有20分钟...
先去7仔外面抽一支烟,然后去买Big Gulp...
买了水跑上去Best Denki.
才恍然发现忘记拿吸管,就跑回下去拿噜~
拿到了吸管 快快跑回去准备开工前的会议...
结果要喝水的时候才来发现,我只拿了冰块没有装到水>.<"
狂晕一阵子...
然后又跑去7仔,上了lift...
等了很久都还没有到1楼,我明明在4楼下去很快的啊=.=
最后,是我自己发呆忘了按1楼的按钮...
再度狂晕~

没有关系咯~
最后喝到了水 也开完会了...
然后开会的东西 我好像都没有听进去...
本来那个offer是今天要上的,我以为是明天...
差点就中骂,谢谢Carina,thomas和philips promoter - debbie...
帮我一起弄好了offer...
又糗了一次=.=

然后一个Samsung promoter - Nick...
让我帮他做Voucher的东西~
送的是Takashimaya的Voucher...
结果第一次我做出来的是 "Takasimamaya Voucher"
糗到 很多人看到都在笑..
没有关系咯...
做第二次弥补,第二次出来的是"Takashimayaya Voucher"
很多人看到晕了...
第三次终于没有做错了...
可是Voucher Amount 弄错了>.<"

生平第一次在Best Denki那么糗~
我受不了啦!

跑出去吸烟
点错方向T_T
点燃的是我香烟的屁股=.=
浪费一支烟咯!
最糟糕是很多人看到我狂跳的场面~
Beh Tahan~

好了
糗过了6点半,我放工咯
却还在office做paper work...
原因是我太过无聊了...
没有薪水的工作 我也照做
是不是标准员工啊? =0

11点回家
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明天连续休息两天咯
星期六和星期日...

可是明天S.H.E去我做工的地方勒
拼都要拼过去!
哈哈哈
反正我的休息天 总是少了一个人 很不习惯~

学着放下依赖,怪自己陷得太深!

晚安朋友们
还有我的宝贝爹地妈咪 哥哥 弟弟 妹妹

和一个特别的你
晚安~
我爱你 从来没有变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