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21.04.2010

今天还是老样子
休息天
想要出街啊···
又不知道要去哪里~
所以啊,我是同事觉得的标准员工···
因为连休息天我都会回去公司··
是不是很好勒~

还是回去收拾一下···
也顺便收拾一下心情~
不然我还是很忧郁...
一直改不了自己对现实的观念

想飞上天 和太阳肩并肩 ,世界等着我去改变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我还是充满着一身的世俗气味
好啦~
最近没有什么大件事
最大件的事就是宣布我会回去马来西亚
不过还要3个月啦
回到去就一定会破产的啦

带家人去吃东西
带Ex岳父岳母吃东西
和S4 gangs 一起去吃东西
还要带我妹妹去唱K
然后我的ex生日 要吃sushi king
还有送我弟弟的生日礼物
然后就是去疯狂购物
我只会带几件衣服回去~
其他的全部在那边买回来新加坡~ xD

起码花完我全部的钱=.='''
值得啦~
做这么多事情
假期应该充实到 ..... 钱包空空
哈哈哈

还有,回去要找韩小希!
我回去的时候一定到处拍照
update我的blog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