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26.04.2010

哈哈哈
今天还是一如往常般

有一点不一样的就是
今天带小明去HQ Interview啦
都不懂要不要请他的...
哈哈哈

希望会请啦
这样我就多一个朋友在Best Denki做工啦
小明一路陪我到吃午餐才回去

我的同事还问我 ,是不是我男朋友~
简直好笑到我喷水出来... =X

===================================

今天迟了放工,等不到你
结果你也没有等我hor...
厉害咯···
会自己跑人了!

哈哈,结果下到去楼下7-11
还是看到你在等我
原来你知道我一定在这边的,对不对?
心有灵犀··· =.=
其实我们每天都会经过这边啦
在车上就一路讲 一路讲
等到我们差不多要到站了
你才睡觉~
虽然只是简单的一个依靠
却让你我更加靠近···

=============================

其实有点无奈
今天她回新加坡了
下午的一通电话···
晚上她说让我去她家··· 看她讲电话
间接的,回忆涌上心头
我受不了这种感觉打滚在心里
跑出去就抽支烟,让自己清醒一下吧
回忆是回忆··· 她是她
我是我自己啊

夏雨城 不准被影响了!

===============================

Ms.7993933
我努力让自己爱上你
忘记过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