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23.04.2010

HOHOHO
这个是22.04.2010晚上10.30被钓出去的事

直到23号的凌晨
我们去了两个场所 庆祝Ms.Adeline的生日

有很多人去咯~
有些都不知道是谁 只是知道是Ms.Adeline的朋友=.=
Mr.Boon Chew
Mr.Toh
Mr.Danny
Ms.Sally
只有几个人是我认识的
当然还有就是Ms.Adeline我们的寿星婆^^

在"NANA"
还认识了一个泰国的女孩
叫"May"
还有一个很想认识的叫"Happy"
可是还不认识她
朋友说今晚介绍我认识···
所以今晚就要一起再去咯··(^.^)

喝酒喝到我晕晕醉醉
原因是因为我掺了酒喝
有Martell和啤酒
头痛到···
晚上Boon Chew载我们回的时候还驾到很快
头更加晕了

我6点早上才回到家
结果今天Boon Chew和我一样要做Full Shift
晕倒了,晚上还要出去
就是说根本没有得睡觉了

早上8点要负责Call Boon Chew >.<"

算了,废话不多说***
看照片吧 xD

=*=*=*=*=*=*=*=*=*=*=*=*=*=*=*=*=*=*=*=*=*=*=*=*=*=*=*=

这个是第一个场地 - Disco xD

一开始没有什么人的---

后来多了一点人

我们这班很疯狂····

看~Adeline好像要人亲 哈哈哈

Adeline的蛋糕 ^^

=*=*=*=*=*=*=*=*=*=*=*=*=*=*=*=*=*=*=*=*=*=*=*=*=*=*=*=

第二个场地 - NANA

有帅哥歌手 - 泰国人来的喔

这里的女生Hot多了 - 也是泰国人来的勒

真的很多蛮美的女生咯

好像都是在卖花的=.="






=*=*=*=*=*=*=*=*=*=*=*=*=*=*=*=*=*=*=*=*=*=*=*=*=*=*=*=

Ms.May And Mr.Elvis




Rushing My Time Go Work Le...
ToNIght De Tomoro Then Update larh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