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放心 还有我

你总爱为那个他 流下珍贵的眼泪
你却不知道 有个人为你偷偷在掉泪
他不心疼你也没有关系 你还有一个我会心疼你

我这才知道这种自以为是的三角关系
是这么的困难 难过的只有自己

每个人都只能看见新人在笑
从来不会有人去在乎 被放弃的人 伤口的痛楚

我以为 我的温柔 真的能给你整个宇宙
我真的不想知道你对他有多么的好

心痛已经再度换来心碎了
多久没有好好看你
多就没有看见那真心的笑容
多久没有看见深爱的你 在我身边打点一切

你的所有用心 都在他身上了
有没有不让你忽略我的方法
我会愿意去尝试
我以为 我真的能不去理会他是怎么残忍的对待你
我以为 我只要告诉自己 你已经不再重要
可是心里却还是一直爱着你
我以为 我努力催眠自己说着 你只是我生命的过客
我却还是会想着你 不想就这么放弃

我以为 我真的能不在意一切
不在意你为他流的泪
不在意你忽略我
不在意你心里有他
不在意你爱不爱我
可是心里却一直在挣扎
原来你是多么的重要

也许我太过天真 以为奇迹会发生
还说的什么 会开店当老板
希望你会是我的老板娘
一切都是自己骗自己

想把思念当做忘记的借口

只要你开心就是我的幸福
你的幸福却是我的难过
我以为我够坚强
却还是为深爱的你 掉下眼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