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22.04.2010

我很荣幸的介绍我的工作
【Best Denki】

照片...
2月尾的制服
这是3月尾的制服


最新的制服 因为本人觉得很丑
加上Best Denki的全部人都觉得制服很不能看
所以就没有人拿来拍照
我也不想放上网 xD

=*=*=*=*=*=*=*=*=*=*=*=*=*=*=*=*=*=*=*=*=*=*

我介绍一下部分同事...
21.04.2010
这位是Mr.Thomas (Braun Promoter) hoho 这个是新制服

3月尾拍的
这位是Ms.Demi (Braun Part Time Promoter)

3月尾拍的
这位是Ms.Adeline (Miele Promoter)

3月尾拍的
Ms.小甜甜 =.=" (Promoter)

3月尾拍的
Mr.Elwin... (Europace Promoter)

很明显的...
我所有的同事都不想让人知道他们在Best Denki做工
所以,我把他们的"名牌"都打上马赛克了>.<"

=*=*=*=*=*=*=*=*=*=*=*=*=*=*=*=*=*=*=*=*=*=*
3月尾拍的
HOHOHO
会不会好奇勒
我隔壁这个Mr.Joe 真的是一个帅哥来的啊~
他是我最想念的Philips Promoter
谁叫他有我那么帅 (自恋ING)
没有啦~
因为他真的很好人,我们都希望他回来
可惜被调走了>.<"
还好有电话号码可以约出来喝茶jek

=*=*=*=*=*=*=*=*=*=*=*=*=*=*=*=*=*=*=*=*=*=*

22.04.2010
重头戏都是摆在后面的嘛
这里就是我的重头戏啦
登登登登.....
Poh Kim (Plaza Singapura)
Sywe Yee... My Dear笨蛋
不懂在排戏还是游魂··· 呵呵呵···在想我吧
你看~又在发呆 , 有客人也不去Serve
这是宝金的钥匙...晚上是我帮忙抹地和关门的哦~


明天见不到你
会很想你的...799393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