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31January "Big Day"

在我很小的时候
我老是希望自己能快点长大
总是希望明天就是十八岁
过了今天就是我二十岁的开始了
觉得好希望能够再当个小孩子
所以我有时候会有小孩子的幼稚

有点不舍得十九年的光阴就这么过了
很多的感触在心底 就是口说不出
小时候总有说不完的梦想
想当老师 想当警察 想当律师 想当摄影师
可是就没有那么一样是我成功的
因为我只能说 那些都是我小时候的 梦+想

如今 迈入我的二十岁
我有了新的理想
这不是梦+想
这是我的目标 我的坚持

就是开店 当老板
其实我也很想说靠着一份工作
就过一辈子的
可是谁不知道社会很现实?

现实?
我没有说错 社会就是现实!
现在二十岁的我 都很难在社会上立足
何况以后 三十岁 四十岁
更加不可能逗留在职场多久
我希望能在我有能力的一段期间
开设我自己的目标餐厅
我的理想连锁餐厅

或许以后的路
会很遥远 会很艰辛
我只是一个二十岁的小大人(青少年)
我还是有想依赖人的时候
我也有想要休息的时候
也有想玩的时候
可是我周围的环境逼我成长

我以前就常常在怨
为什么别人家的小孩
十八岁 一考车就可以有车驾
二十三岁可以在学院读书
可以晚上去夜店 去酒吧
为什么别人在玩的时候
我总是要学着比别人成熟稳重

不过我谢谢八年前的天灾人祸
我谢谢发生在我身上的一切
因为现在的我 有足够的能力去面对困难
也解决一些 难以解释的难题
让我变得成熟稳重
让我无法说累 是因为脆弱
变得比别人更早了解社会
变得比别人会面对现实

现在的我
真的长大了
我学会单独去面对一切了
我领悟受伤后 不是逃离而是面对

如今我站在回忆的路口
叙述着 以往和现在的雨城



最后
我二十岁的生日愿望
在这31.01.2010
我许下这三个愿望
1.我希望我家人朋友们都平安健康
2.我希望5年内 事业与爱情都成功
3.跟以往的愿望一样 我希望能牵着你到永远
(你会知道我说的是你,因为你是最了解我的那个旧情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