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怀念

还没有离开
我却已经开始怀念这里的一切
是不是太多东西放不下?

我总是告诉别人
过去了的 就该让它过去
离开了的人 就该祝福她幸福
可是自己却劝服不了自己

回忆太过于沉重
让自己透不过气来

或许离开这里的一切
只是我逃避现实的方法
却不是治本的方式

马来西亚
太多我放不下的人
太多我忘不了的回忆

*陈碧虹
*张俪颖
*谢祖儿

三个最放不下的人
三段最美好的回忆
三次刻苦铭心的爱情

这一年来
放了太多的时间
放了太多的心思
放了太多的感情

三段不一样的爱情
可惜始终 达不了情的最后一段 亲情

或许一切 后悔太迟了
可是 却从不后悔 爱过伤过痛过
至少难过中 还有美好的回忆

回忆 是放在心里最深处的
难过 不是摆在脸上的
我相信 天长地久不是梦

是谁说 同性的感情不会永久的?
是谁告诉我说 同性只是曾经拥有的?

一派胡言
我只是知道 一段细心经营的感情
是会有天长地久的存在!

SKIP

该是时候 重新我的生活了
我期待 这一年会是美好的一年

人生的道路 就像是一段旅程
你永远不会知道 在这段漫长的旅程中
会遇见什么人 会碰到什么难题
会有什么困难在阻止你前进
可是 即使你只是一个小小的角色
努里扮演好所在的角色
总有一天 我会成功扮演主角

SKIP

最近弟弟都很烦恼
因为课业考试不理想
一直在 烦着该不该继续读下去

今天和弟出来吃东西
看到他眉头深锁
很奇怪 或许做为一个哥哥的我
有一种很怜惜的感觉

很希望能帮助他
很希望能劝导他

可是这些事情不是外人能插手的
希望弟弟真的能好好想清楚他未来的旅程

在我认识他的时候
应该是在两年前的2月多
那时候的他 给我感觉就是
少爷一个
可以不愁吃 不愁穿 不愁生活
而我 却必须辛苦工作
甚至没有一个朋友会去相信我的离奇身世
可是我没有放弃

认识了他两年多
对他的误解也清楚了
我知道他并不是所谓的少爷
他的一切 都是自己存起来的
虽然还没出来踏足社会的他
还是靠着家人给的生活费
但是他却会好好利用
靠着 那些少少的零用钱
养活自己 也会照顾女朋友

开始觉得这个弟弟不简单
也觉得这个弟弟 没有认错!

-给弟弟的话-
弟,不用去担心以后的路要怎么走
跟着自己的感觉去对以后努力就好了
一个人的梦想 是用自己的双手来完成的

我会开始向着我的新生活发展
那你呢? 是不是也该好好定下自己以后的趋向

如果你叠高枕头想了以后
还是觉得理发师 化妆师 都是你以后向往的路
有兴趣 就去开始
有梦想 就去完成

我不能帮到你什么
努力和决定 都要你自己去做
而我只能给你一点点的支持

你老是问别人
到底该不该继续这个学业
我想 其实你自己已经有决定了罢?
你只是在找一个可以肯定你决定的人
让你的决定更加的坚定罢?

如果我的猜测是错的
别怪我 我就是一副自以为拥有侦探头脑的怪咔==

FIN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