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人生 新开始

人说五十过半百
我才二十岁
这是我十九岁人生的总结

接下来的二十岁
就是我从新开始的人生
在新的人生旅程里
我会立下新的目标及梦想
绝不留 后路去退

我要所有看不起我的人
在未来的日子里 对我改观
我要所有看重我的朋友
在未来的日子里 继续见证我的成长

从前 我的人生是一张白纸
没有夸张的词汇和过分的颜料

往后的人生也会是一张白纸
不过在这张白纸上
会有点缀纸张的你们
与其拥有夸夸张张的开场白
倒不如拥有简简单单的色彩

这是我领略的一句话
"一个人的快乐
不在于他拥有的多
而在于他计较的少"

放下了疲倦 向昨天告别
我对自己过去十九年 说: "谢谢"

或许十九岁的青春
对很多人来说 只是一场游戏
但是我输了这场游戏
因为十九年以来 我荒废着自己的人生

有一位启蒙老师对我说过这样一句话
"人生就像划舟 不进则退"
人生的道路就像一场戏 导演就是自己
你的人生就跟着你自己的剧本在走
有时候走到了尽头 才恍然发现以往走错的一步路
稍微做些改变 人生还是一套完美的戏剧

在这二十岁人生道路
是我人生戏剧中的一个转折点
我不会让过去十九年的事情成为我往后的绊脚石
有人说:"不能接受过去的人 没有未来"
我想告诉大家 我能接受过去 我就有未来!

过去的事情就别太牵挂了
至于爱情 我觉得看开了就行了
虽然一个人的时候 寂寞是再所难免的
可是当我想起那些满满的回忆
一切就还是那么的美好

只要往好的方面去想
我就觉得 人生其实很精彩
其实很多时候 只要你做对了
就没有什么是错的了

人生 要说得多华丽
人生 要说得多用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