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January18

18.01.2010 Update Blog

Ermm...
今天也没有什么特别啦
就去了新加坡一家蛮大的电器公司应征 - Best Denki
公司规模就真的很大
结果光是填表格就填了3张
复印IC+Passport还需要两份叻
面试还要等个30分钟

结果心碎了
即使他不请我 我还会比较开心
就因为Ms.Thirka的一句话
注明: Ms.Thirka是Interview我的高层==

Ms.Thirka : Anyway , Incase We Really Hire You.
你穿裙子的吗?因为公司除了男同事以外,女生都是穿裙子的
Mr.Elvis : OMG , 只有裙子? Acually , I Dun Wear Girls Things De Lolx><
Ms.Thirka : But We Only Have 裙子 For Girls. 裤子Only For Boy.

结果, 就因为这样的一段面试内容
我觉得你们还是不要请我 比较好咯

我必须忍辱1年
被肯定了的员工,工资还只有$740?
新加坡还真的很会算咯
我宁愿你们花$1300去请一个中国美女
(为你们公司着想 是不是很好叻 == )

之后到 Blk631
就在我家附近啦 (也是Ang Mo Kio地区咯)
跑去看我的手提电话
呵呵
不是手提电话进医院拿去修理啦
是我要去领养新手提电话
(怎么说到很像领养小孩子叻==)

就爸爸说去Interview Best Denki之后
会买一架Nokia 5800给我啊
然后我就跑去看Sony Ericsson Aino
结果 , Nokia 5800 - $430
你知道Aino多少钱吗? 也是$400++罢了咯

哈哈哈
Aino我过几天自己买
5800今天我要定了 xD

注明:
不要说我还没赚钱
就先花钱哦
是爸爸说要买一架新电话给我做工用的
奇怪咯==
做工,我比较希望有开工红包咯
可是爸爸坚持买电话
可是为什么新加坡的Nokia 5800特别好卖?
很多电话店都没有货了
只有一间有 还是只有黑色罢了==
我要银色 或者蓝色也不错啊
都没有了啊 随便随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