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January15

哈哈
终于到了新加坡
原来这里和以前很不一样
人事物都有些变化

尤其是 这几天走走
有看见新加坡的某些地方都变美了
哈哈哈
很多地方在装修中==

然后就是遇见李国煌咯^^
其实新加坡艺人就是处处可见
可以说是新加坡的艺人还多过常人xD

那天去了MCD
一心想说去上网
一边想Update Blog
还有上去facebook更新一些消息

可是到了MCD
我才知道
原来KL有wifi@KL
这里有wifi@SG
炸到 还要申请acc才能上网
我又不是新加坡人==
算了
就放弃了上网的念头

就等到今天才来上网
因为今天我出了Johor
哈哈哈
出来找一找新鲜空气
还有在新加坡一直碰不到的老朋友
就是 - 香烟啦 =P

去Johor其实很好
可以暂时脱离管道
也可以暂时 抛掉一切烦恼

SKIP

到了新加坡 休闲的日子也只有那么几天
之后 就一直被两个老人家 吵吵吵
一直介绍工作给我 要我去Interview这个
然后再去Interview那个的
其实有没有人真正了解我需要的是什么?

你们以为好的工作 就是我喜欢的吗?
要知道在新加坡工作
不是喜欢就做下去 不喜欢就换的
所以不是我喜欢的工作
我怎么能面对一份我不热爱的工作一整年叻?

不要太天真了
我不是小孩子了
或许我不能批评两位老人家
我也不能 这样去说他们
毕竟他们是到现在还没有放弃我的家人
他们为我找工作也是出之一片苦心

或许他们做人的日子比我来的多
这是不可否认的
毕竟他们活了大半个世纪
而我 一个20岁的小大人
可是我能说 我的工作经验一定比他们多

对啊
我爸爸妈妈从小就有钱
我爸爸妈妈从年轻就做生意
做大老板 坐大车 住大屋
想象一下这么的有钱 他们怎么明白打工的辛苦

他们只知道 赚钱的辛苦
却不知道 打工仔的辛苦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