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与午茶的一夜

这是我第一次见到午茶的真人==
原来不只是照片
真人的性格 也很拉拉><
哈哈哈
我对海鲜敏感啦
去找了他
陪他搭巴士回家
结果就整晚没有出去了
可是我很想说:"我肚子很饿啊"
算啦==
难得他第一次那么早睡觉

本来难得可以休息了
结果 她竟然踏过线啊
差点就把我踢下床
午茶,我念在你是女生
不和你计较T_T

早上的时候还赖床
明明就要迟到了
还不要起床
最后就把她睡觉的丑态拍了下来 xD
大家一起分享 她的这个丑态
哈哈哈

被她看到 就气死她!
哇咔咔~

午茶丑态xD
P/S : 我们只是朋友啊.旁人请不要误会==
虽然她是午茶 但绝对不是我的茶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