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一个问题

很多人会问我
男生或者女生都会问的问题

为什么我是踢?
什么时候的我开始做踢
为什么我喜欢女生?
是不是我心里不平衡?
还是我看不起自己?

对不起==
这些无畏的想法
请各位男生女生都丢掉罢

我的回答很简单-
我不是因为爱女生才是同性恋
也不是因为同性恋才爱上女生
我只是刚好爱上一个和我同性的人

而我男生的装扮 是从小就开始的
之后长大了 很多人都叫男人婆
其实有一个很好的称呼 就是我们都自称的踢

我并没有看不起自己
做一个翻版男生 我不觉得会怎样不同
我可以承认自己是翻版男生
就代表我并不是100%的男生
我拥有男生50%的性格 50%的倔强
也拥有女生50%的心理 50%的细心体贴
所以我是200%的踢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